开放获取

开放获取

1、开放获取声明
《皮革科学与工程》期刊于2022年正式转型为使用CC BY-NC-ND 4.0许可协议的完全开放获取期刊。《皮革科学与工程》自2022年第1期起,新发表的文章均为开放获取作品,发表后立即在期刊官网永久供全体用户免费获取。

《皮革科学与工程》使用知识共享(Creative Commons)的“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4.0”(即CC BY-NC-ND 4.0)许可协议。用户可按照该许可协议在任何媒介,以任何形式复制、传播本刊出版的开放获取文章,但用户必须遵循该协议的条约,即:
用户在复制、传播相关文章时,必须给出适当的署名,提供指向本许可协议的链接,同时标明是否对原始文章作了修改;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本刊为其使用背书;不得将文章用于商业目的;如果将文章再混合、转换,或者基于文章创作,则不可以传播修改后的版本。该许可协议更详细内容请访问: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deed.zh

2. 文章存档及可用性
自2022年第1期起,《皮革科学与工程》发表的文章全部为使用CC BY-NC-ND 4.0许可协议的开放获取作品,发表后立即并永久在本刊官网进行存档,供所有用户免费获取。 《皮革科学与工程》2022年以前的文章使用非开放获取模式进行出版,为非开放获取文章,其中大部分文章在本刊官网进行了全文存档(详见过刊浏览),并为读者提供了免费的全文下载服务。请读者注意,少数文章由于年代较为久远,暂未在本刊官网进行全文存档。读者如果需要,可前往中国知网(https://www.cnki.net/)等数据库平台付费获取。

3. 作者自存档
本刊允许作者对其文章进行自存档。作者可将其文章的所有版本存储在作者自行选择的机构或其他知识存储库中,但须在存储库中注明其文章最初发表于《皮革科学与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12 浏览: 220
在线办公
访问统计

在线人数:

今日访问:

总访问量: